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巴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生物安全柜, 超净工作台, 灭菌器, 低温冰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斯曼峰DXW-2A全自动洗胃机-上海斯曼峰有限公司
斯曼峰DXW-2A全自动洗胃机-上海斯曼峰有限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3斯曼峰DXW-2A全自动洗胃机-上海斯曼峰有限公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3 17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斯曼峰DXW-2A全自动洗胃机-上海斯曼峰有限公司”参数说明

类别: 斯曼峰全自动洗胃机 型号: Dxw-2A
商标: 斯曼峰 包装: 纸箱+外包
重量: 10kg 尺寸: 50cm×42cm×31cm
产量: 1000

“斯曼峰DXW-2A全自动洗胃机-上海斯曼峰有限公司”详细介绍

 斯曼峰DXW-2A全自动洗胃机

 

DXW-2A型全自动洗胃机,采用压力反馈控制系统,可实现全自动循环洗胃。适用于各医疗机构作抢救服毒、食物中毒患者以及手术前洗胃用。

1、 采用膜片泵作为冲液和吸液的动力源,用压力传感器和CPU控制,使冲、吸转换更可靠;2、 采用定量容积式转换缸,使吸出液量和冲入液量更准确;3、 换向阀机构使管路更畅通,清洗维护更便捷;4、 口腔插管和鼻腔插管两种工作模式,扩大了临床胃管的选用范围5、 面板有洗胃循环次数和模拟压力显示状态,方便操作者掌握洗胃进展情况;6、 增设手动冲、吸液量平衡装置,可解决冲、吸液量不平衡状态。7、 转换阀——位置标识清晰,方便用户根据所用胃管大小快捷选择洗胃模式;8、 液量平衡(功能)——可以解决胃内物质浓度差异引起的冲、吸液量不平衡状态,保证洗胃过程安全有效的进行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产品参数

斯曼峰DXW-2A全自动洗胃机

1.流量:≥2L/min(口腔插管档);≥1L/min(鼻腔插管档)

2.自控: 冲液量为250~350ml/次, 吸液量为300~450ml/次 

3.压力控制:泵的正、负压设定范围为47~67KPa4.电源:220V 50Hz5.输入功率:110VA6.外包装尺寸:50cm×42cm×31cm7.毛/净重:12kg/10kg

 

产品介绍

 

SMAF上海斯曼峰目前生产的真空泵有含油润滑和无油润滑二大类别,组成各种规格的高压、中压、低压吸引器系列,对高、低负压电动吸引器系列、电动吸痰器系列、电动流产吸引器系列、电动洗胃机系列、手动吸引器系列等所覆盖的37个产品,是我国生产医用吸引器品种最全的企业。

SMAF上海斯曼峰致力于技术进步,狠抓技术改造,采用高新材料,先后开发了无油自润滑活塞泵的新产品吸引器,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。目前,SMAF上海斯曼峰吸引器最新改进的瓶盖、吸引软管和空气过滤器,具有密封性能好、防益装置快速、可靠、便于吸引和清洗,可滤去大菌体,减少环境污染,利于操作人员健康等优点。近期又相继推出抽气速率达80L/min以上的超大流量/高负压吸引器,设计中更贴近人性化的特点。SMAF上海斯曼峰吸引器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,享有良好的声誉。

联系人:翟国栋

电话:18765882589

  qq :3441656683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